江罗之声传党声,红色宣讲入人心
2021-03-29 17:52: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岳路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今年2月中旬以来,每逢工作日晚上8点,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江罗分公司的24个广播喇叭都会准时响起,茶余饭后的闲暇时光里,职工们每天收听党史播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党建氛围,在完成第400期播报之际,G2518“江罗之声”广播电台增设了“聆听爱国故事”“党史上的今天”“党史必修课”等专栏,通过每天讲述一个忠党爱国的故事,播报一段党史知识,让党的声音走进职工的生活。对于年轻的“江罗之声”播音团队而言,播报党史成为了她们增强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载体,每天查阅、编撰、整理党史播音材料,在潜移默化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拾级而上,充实自我。青年团员、主播林小微说:“每次的党史播报,都让我切身体会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使我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