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队出好门,保级队门将再助英格兰零封获胜
2021-03-29 17:34: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第2轮,英格兰客场2:0取胜阿尔巴尼亚。

此役凯恩传射建功,芒特也有破门,英超伯恩利队门将波普则又一次完成零封。波普在2018年6月完成首秀,帮助英格兰2:0击败哥斯达黎加,随后他在2019年欧预赛中4:0零封科索沃,主场3:0分别完胜威尔士和爱尔兰,世预赛又先后零封圣马力诺和阿尔巴尼亚。此役过后,波普成为英格兰队史首位前6次出场均保持零封的门将。

英格兰第38分钟打破僵局,当时芒特前场抢断,卢克·肖左路传中,凯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这是凯恩为英格兰在第17个不同的球场进球,随后凯恩又在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

第63分钟,斯特林前场拦截,凯恩斜传,芒特推射入网,这球是凯恩在20个国际赛客场中参与的第22球(13球9助攻)。凯恩目前在英格兰队史射手榜上以33球排名第6,也是这个射手榜前10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我认为这场表现非常好。或许开局有点慢,但我们改变了阵型,我认为有所帮助。”凯恩说赛后表示:“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波兰将是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我们准备好了。如果我们能赢下,将处在更有利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