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加盟湖人
2021-03-29 17:34: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3月29日美国媒体报道,NBA球星德拉蒙德确定将和湖人队签约,紫金军团成功打造出詹姆斯、浓眉哥和德拉蒙德的豪华三巨头。

根据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报道,德拉蒙德在和前东家骑士队达成买断后共损失了794536美元,这刚好是他和湖队人签约后本赛季的工资。湖人队本赛季目前距离硬工资帽还差954349美元,仍有足够薪资空间签下第15名球员。

德拉蒙德目前不满28岁,本赛季场均出场28.9分钟,能得到17.5分、13.5篮板和2.6次助攻。2016年和2018年,德拉蒙德两度入选了全明星阵容,生涯还4次当选NBA篮板王。在他参加的两次季后赛中,德拉蒙德也有场均15.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和1.4次封盖的表现。

湖人队沃格尔在德拉蒙德加盟后表示:“我们都很激动。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他对于加盟湖人队也很兴奋,可能和我们一样兴奋。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提升了很多。目前还并未清楚他能否出战下一场与雄鹿队的对决,我认为德拉蒙德在挡拆战术的价值以及前场篮板能力都对球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