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夫涂料乳液品牌跨入“致敬、创新、共融”新时代
2021-03-29 15:27: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颖婷)3月28日,2021罗斯夫品牌年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召开。据悉,乳液行业创新是涂料产业发展的重要部分,罗斯夫作为专注涂料乳液研发和制造的企业,成立三年时间以来,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21罗斯夫品牌年发布会在顺德召开。受访者供图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表示:“近30年来,随着我国近现代涂料工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快步发展,在多个领域的技术进入到了国际顶尖水平,为国家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发展规划方面,据介绍,罗斯夫未来3年经营指导思想将包含专业、市场导向、共赢模式、数字化驱动、平台思维等五大方面,品牌战略目标是打造罗斯夫品牌核心竞争力,通过具体的传播策略和举措,来创造独有体验和文化,从而提升品牌喜好度和忠诚度。为此,罗斯夫制定品牌传播长线策略规划方案,以创新产品力和企业家精神呼应品牌定位,深化品牌、产品、技术、服务、模式等核心要素的革新,产融结合,实现品牌资产最大化,从而实现“驱动未来”的理念落地。

罗斯夫总经理罗宇认为,数字技术、智能技术和创新技术将对未来的人类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罗斯夫将从驱动未来的角度出发,重新发现未来新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