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淘汰AC米兰 罗马成欧战意甲独苗
2021-03-19 19:02: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3月19日清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1:0击败AC米兰,总比分2:1晋级8强。博格巴替补出场3分钟就打进致胜球。

此役伊布替补,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中场休息后,索尔斯克亚果断地用博格巴换下拉什福德,这次换人马上见效,第48分钟,博格巴在门前乱战中小角度推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刚刚伤愈不久的博格巴,在这个进球中表现得十分冷静,当时米兰禁区一片混乱,梅特小禁区前想解围却将球捅给了博格巴,后者观察了足足两秒后,选择小角度搓射,皮球从米兰队的门将和后卫中间入网。

AC米兰的出局,则使得罗马成为本赛季唯一仍“活在”欧战的意甲独苗。

昨天的比赛日后,欧联杯八强球队全部出炉,分别为阿贾克斯、阿森纳、萨格勒布迪纳摩、格拉纳达、曼联、罗马、布拉格斯拉维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从联赛角度来看,英超和西甲分别贡献了两支球队,意甲、荷甲、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和捷克联赛,则分别贡献了一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