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上官喜爱搭档演绎《潇洒小姐》,分享友情故事
2021-03-19 17:01: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十期,THE9安崎、上官喜爱热力演绎《潇洒小姐》;赵泳鑫重返舞台,携手Lambert演唱《清空》;阿兰、黄霄雲默契和声,一首《余年》唱得荡气回肠。

安崎。节目照片

继郭采洁和阿肆之后,《天赐的声音》舞台上又迎来了一对“神仙姐妹”THE9安崎、上官喜爱。据安崎透露,自己在受到节目邀请时,便第一时间想到了好友上官喜爱,“我们是非常一拍即合的那种,所以自然而然就是她,一定是她。”此次,两人将带来萧亚轩的《潇洒小姐》。除了舞台上的合作,安崎与上官喜爱还将分享两人一路走来相互扶持的往事。另外,关于鉴音团提出的“对于安崎成团了,自己没有成团,是否会有一些失落、不安,或者说是羡慕的情绪”,上官喜爱也将给出自己的答案。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在面对安崎与上官喜爱时竟主动“表白”,直言两人是她最pick的女孩。

上官喜爱。节目照片

第二组飞行合伙人是“老友新朋”的搭档。在上一季中与张韶涵“云合唱”的赵泳鑫实力回归,携手新锐说唱歌手Lambert带来近期大热的“神曲”《清空》。节目中,赵泳鑫将献上钢琴弹唱,而有着独特声线的Lambert则将加入自己原创的rap,带来磁性的低音炮说唱。然而舞台上呈现默契合作的两人,在选择音乐合伙人时却产生了分歧。

尚雯婕。节目照片

此外,阿兰与新生代实力唱将黄霄雲将以一首《余年》,为观众描绘一幅关于家族与江湖、理想与初心、考验与锤炼的历史水墨画。第二次来到《天赐的声音》的黄霄雲也将分享自己一年以来的变化与发展。而淡出观众视野多年的阿兰则将讲述自己“佛系”背后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