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晋级毫无悬念 德国教练风光无限
2021-03-18 19:21: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3月18日清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场2:1再胜拉齐奥,欧冠8强全部产生,意甲军团全军覆没。

16强赛中,卫冕冠军拜仁顺利晋级,英超三队全部进入了1/4决赛,西甲只剩下皇马,意甲球队全部出局。晋级8强的球队分别为:波尔图、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多特、曼城、皇马、拜仁、切尔西。欧冠1/4决赛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晚上进行。

随着拜仁的晋级,本赛季欧冠1/4决赛破天荒地出现了4位德国主教练的身影。弗利克率领卫冕冠军拜仁6:2轻松淘汰拉齐奥,上任以来16场欧冠取得15胜1平的惊人战绩,7场淘汰赛保持全胜。图赫尔率领切尔西总比分3:0双杀马竞;泰尔齐奇带领多特蒙德5:4淘汰塞维利亚;克洛普率领利物浦4:0淘汰莱比锡。

4位德国主帅同时跻身8强也创下一项纪录,这是欧冠历史上首次有4名同国教练同时跻身单届8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