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3-17 17:57: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露)“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我们又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均禾街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农讲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均禾街党员干部共同瞻仰了农讲所旧址,认真观看了历史陈列,仔细倾听了陈列档案背后的历史故事,在追溯红色记忆中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

参观学习。通讯员供图

均禾街于3月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街上下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均禾街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向社区党支部书记赠送党史书籍,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征文活动,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和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取,奋力开创均禾街各项事业高质量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接下来,均禾街还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及研讨、党组织书记讲党史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不断将党史学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