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甜蜜爱情,还有国风时尚,《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今晚开播
2021-03-17 14:54: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王劲松、张晨光、温峥嵘等联袂主演的国潮甜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将于今晚(3月17日)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开播。在今日曝光的“国潮梦想”版预告片中,衣香鬓影的国潮秀场交织着唐明轩(张翰饰)与莫菲(徐璐饰)的甜怼蜜恋,让《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引发期待。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以矜贵雅致的国风时尚演绎甜美爱情,将中华传统服饰与现代文化交织之美展现在观众眼前。在此前举办的发布会中,主演张翰也透露过,剧中不仅有甜甜的爱情,还有传统非遗文化的精髓在时尚中掀起的国风时尚。今天释放的预告片中,苏绣、蜡染、抽纱等非遗传统工艺均一一呈现,配合着或精美绝伦或缥缈隽雅的国风时装大秀,为整部剧的都市氛围渲染出一层典雅风采。而预告片中,唐明轩霸气宣言:“明远想要做的,是让我们的设计成为弘扬中国文化的载体,走向世界的舞台!”与莫菲的感悟“中国的服装想要在世界立足的话,就一定要有中国的自己的文化”不谋而合。二人心心相映,携手东方元素征战世界时尚舞台的故事令人期待。

张翰曾表示,拍完这部剧之后,自己也对国潮文化中的非遗技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徐璐也表示受戏的影响,会在日常的穿搭中使用国风元素。国风非遗与年轻时尚牵手,对中华文化传承的表达,也是这部戏的用心之处。为了凸显多元化的艺术氛围,该剧的取景拍摄集上海的新潮秀丽,苏州的温婉柔情与巴黎的时尚浪漫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