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本周广州集训 深足3将入选
2021-03-15 21:13: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3月15日,中国足球协会官方公布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上海申花共有6人入选成大户,山东泰山和大连人分别有4人入选。本期集训将于3月18日至4月2日在广州举行。

U22国家队是2022杭州亚运会以及U23男足亚洲杯的参赛球队,由亚历山大·扬科维奇担任主教练。本期集训共有25名队员,其中上海申花占6人,其中包括蒋圣龙、温家宝及周俊辰等中超大将。中超资历颇深的还包括上赛季打满整季的广州城队门将韩佳奇。而深足也有3名队员入选,包括徐浩峰、叶力江和徐越。徐浩峰在中超联赛获得了12次出场机会,场均上场59分钟,在训练期间向球队当中经验丰富的前辈学习,同时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不断提高,取得了不少进步。叶力江上赛季租借至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为该球队首发出场了15场联赛共1335分钟,帮助球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徐越去年租借至中甲球队江西联盛期间,出场了14场联赛共872分钟,在两场保级附加赛中打满全场,力助球队保级。



附25名运动员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蔡明民

山东泰山:刘超阳、赵剑非、方昊、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

上海绿地申花:蒋圣龙、温家宝、周俊辰、苏士豪、孙沁涵、徐磊

河北华夏幸福:么旭辰

河南建业:牛梓屹

广州富力:韩佳奇

大连人:何宇鹏、黄嘉辉、李学博、张建生

深圳市:徐浩峰、叶力江·什那尔、徐越

长春亚泰:迪力依米提·土地

昆山:彭鹏

梅州客家:陈国抗

北京万达:李昊


注:因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各级别联赛准入资格俱乐部名单尚未公布,运动员所属俱乐部名称暂沿用2020赛季准入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