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将播,张翰“凡尔赛式”求婚
2021-03-15 19:57: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黄天仁执导,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王劲松、张晨光、温峥嵘等主演的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今日官宣定档东方卫视东方剧场,3月17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预告片中,张翰和徐璐一吻开启甜蜜恋爱,高能剧情不断曝光:“凡尔赛式”光速备婚、异地苦恋、朋友圈官宣恋情、巴黎单车骑游、花漾甜吻……更有两人的情敌万里追击等剧情,让该剧看点十足。


剧照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服装业龙头明远集团总经理唐明轩(张翰饰)和服装设计师莫菲(徐璐饰)之间“不怼不相识”的爱情故事。剧中,唐明轩和莫菲以国潮设计为契机相知相恋,在上海、苏州和巴黎花式谈恋爱。“我刚看了一下日历,明天是个好日子,再过三天,咱们双方父母先见个面,然后周日去买套房,下周三你确定下宾客名单,下个月的这个时候,来举办我们的婚礼……”唐明轩一开口就“凡尔赛”,随手就买套房,不仅让莫菲大喊“难道我被霸道总裁告白了”,更让不少观众对这部快节奏的甜剧倍感期待。

剧照


据了解,该剧在创作过程中,充分考虑当下年轻人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将职场pk、友情考验、异地信任危机等一系列现实元素融入剧情中。比如预告片中关于异地恋的片段就戳中了不少人,剧中唐明轩和莫菲的感情经历了异国恋加情敌追求的双重考验。相隔万里的两人只能通过“你现在在干嘛、想你、晚安啦”的每日三问寄托相思,就在这个时候,唐明轩的情敌对莫菲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让这场异地恋“守卫战”变幻莫测。“异地恋是否有必要坚持”“确定恋爱后要不要官宣”“情侣之间必做的十件事”“该不该为了爱情放弃梦想”等众多情侣之间的“送命题”在剧中被不同年龄段、不同经历的人一一解答,爱情观对决将擦出别样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