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孩子还小”预告"气"到网友
2021-03-15 17:59: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孩子还小,不要计较”“这么大个人,让着点小孩怎么了?”你也曾被“熊孩子”和熊家长如此“折磨”过吗?全明星话题喜剧《来都来了》发布“孩子还小”预告及海报。这部由刘奋斗执导,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等主演的喜剧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片方供图


《来都来了》发布“孩子还小”预告、海报,“熊孩子”在火锅店大展“作妖”技能,家长看到后只有一句“孩子还小!”老实人终于被逼急,大打出手闹翻火锅店。预告真实展现了生活中被“熊孩子”、“熊家长”气到暴走的场景,引发网友共鸣“隔着屏幕气到不行!”。实际上不仅电影里的这个“熊孩子”,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熊孩子”,而每一个惹人生气的“熊孩子”背后一定有着失职的“熊家长”。

影片中“熊孩子”的家长由黄璐、廖健主演,黄璐是知名演技派女星,廖健是知名巴蜀笑星。预告中每个角色都说着一口地道流利的四川话,在火锅店这样一个富有烟火气的场景下,整个故事就像是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边一样,让人更加能够感同身受。

“来都来了”“孩子还小”等四字词语,是很多国人在遇见问题时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仿佛一切矛盾都可以用四个字解决。《来都来了》聚焦于此种“来都来了”式场景,取材于我们身边发生的故事,相信每个人都能在这部电影里找到熟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