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坦白过去,征爱大家庭送祝福!
2021-03-14 19:56: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上周六晚播出第八期,收视强势包揽四网第一。本期节目中,王子文在和吴永恩约会时提到自己有个小孩,瞬间引爆全网讨论,网友们都为王子文的勇气点赞,征爱大家庭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和王大陆也纷纷送上暖心祝福,称王子文“值得一切美好”。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本期节目中,吴永恩别出心裁地选择了溜冰场作为约会地点,一向酷飒的王子文因为不会溜冰,一路紧抓着吴永恩的手,惹得吴永恩偷笑。结束了溜冰运动后,两人去享受了美味大餐,在吃饭时,王子文主动提起感情史,声称自己有个孩子,面对王子文的坦白,吴永恩不仅主动起身拥抱,还表示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感情,两人的距离由此更进了一步,磕“吴子棋”CP的网友们强烈表示“这一对不在一起真的很难收场”、“帅哥美女必须牵手成功”。《怦然再心动》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操刀打造,此前接受采访谈及邀约女艺人,制片人徐晴曾说道,当中最有惊喜的会是王子文,当时对于王子文加盟节目,徐晴还表示,“王子文不想活在秘密当中,尤其是别人制造的’秘密’。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此外,本期节目中,其余几位女艺人的约会也颇有进展,白冰和李元韬将约会地点安排在健身房,对健身颇有心得的李元韬主动承担起私教的角色,教白冰就地做起了深蹲。当看见李元韬脸上遍布细汗时,白冰主动拿纸巾帮李元韬擦汗,这一举动让李元韬害羞不已,李元韬更直言“从来没有女生为我擦过汗!”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除了姐妹们的约会,本期飞行嘉宾张萌也是一大亮点。在进驿站前张萌就拨打了电话,自称是王大陆的相亲女嘉宾,可把王大陆吓了一跳。进入征爱驿站后,张萌不仅疯狂打探了大家的约会进展,还在饭桌上给白冰支招,也是操碎了心。《怦然再心动》正于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