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 武磊被人欺负了,队友漠然无视
2021-03-14 18:28: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3月14日清晨,西乙第29轮西班牙人客场2:2惊险逼平米兰德斯,遭遇3连平,并落后少赛1场的马略卡5分。

此役西班牙人两度比分落后,武磊担任替补,第83分钟替补出场,并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而德托马斯和同样替补的尼科两度将比分扳平,尤其是尼科,他在补时第5分钟进球帮助球队抢回1分,想必会给自己加分不少。

终场前1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前被撞倒,米兰德斯球员走过来对坐在地上的武磊表示不满,而武磊起身后也不甘示弱,双方相互推搡,并且都大声斥责对方。武磊的情绪十分激动,对方其他球员的劝说以及裁判的涉入都没让他平静下来,这还是他登陆西班牙后第一次在场上发这么大火,暂时还未得知是否对方使用了极具侮辱性的字眼来挑衅。

好在主裁判随后立即吹响了终场哨,没有对双方球员进行处罚。但非常遗憾的是,在武磊与对手争执的过程中,并没有西班牙人球员为武磊提供帮助,令人十分心寒。在武磊被对方撞到、推搡时,身边至少三名西班牙人队友视而不见或转身离开,冷漠得令人愤怒。

赛后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对武磊进行了点评:“他没有进入比赛,和最近几场比赛一样。近期他基本没怎么踢球。”

近期武磊的处境可以说是极其困难而且危险,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此前3轮比赛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好不容易重返赛场,跑位队友不配合,被“围攻”队友不帮忙。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