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热火领跑“阿德争夺战”
2021-03-13 15:11: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阿尔德里奇日前和马刺队达成共识,他接下来不会再代表球队出战,马刺队也希望赶在3月26日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如果最终未能达成交易,球队可能会将他买断。眼下“阿德争夺战”已经打响,热火队和湖人队处于领跑位置。

此前,有媒体报道,热火目前正与马刺商讨有关阿尔德里奇的交易,上赛季,迈阿密以黑马姿态杀入了总决赛。在本赛季开局,热火磕磕绊绊,但在全明星周末前,热火在8场比赛里7胜1负,不知不觉之间又已经升至东部第六。如果热火想要在季后赛里撼动篮网、76人或是雄鹿,他们就需要在内线囤积更多的人才,阿尔德里奇是奥利尼克的升级版本,他能够在进攻端丰富热火的战术。

目前,几乎所有的流言都会和湖人联系起来,特别是在篮网得到格里芬后,各种涉及湖人“抢人”的消息如雨后春笋般浮现,据美媒体透露,湖人认为小加索尔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他们希望去升级球队中锋位置。德拉蒙德仍然是湖人最想要的球员,而阿尔德里奇同样是一个有趣的选择,湖人目前有多个目标,但这两位中锋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