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强赛主场确定中国 国足本月21日集训 四名归化球员入选
2021-03-12 20:47: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3月12日,亚足联揭晓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各组举办地,国足所在的A组将在中国(苏州)、以赛会制形式举行剩余赛事。同日,国足宣布新一期集训将于3月21日至4月3日在上海展开,名单中包括4名归化球员。

国足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及关岛同在A组,在A组的上半程比赛中,国足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以5分之差落后于叙利亚,位居小组第2。根据规则,各小组头名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将晋级12强赛。40强赛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经历了一年多的推迟,最终亚足联决定在今年5月31日至6月15日、以赛会制形式完成剩余赛事。中国足协申办国足所在的A组赛事的举办权,正是为了给国足创造晋级12强赛的有利条件。中国足协随后宣布,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40强赛)的A组剩余比赛将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基本与今年1月集训大致相同,归化球员中包括艾克森、费南多、阿兰及蒋光太四人。本土前锋有张玉宁、韦世豪及谭龙入选,武磊因联赛缺席本期集训。本期集训国足将与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