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BA全明星蓄势待发
2021-03-12 20:38: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迫使全球体育赛事摁下了暂停键,CBA联赛在延期151天后,经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同意,于2020年6月20日率先复赛。CBA联赛的复赛,不仅意味着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进展,更广阔的意义在于,CBA联赛的复赛,为全球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提供了防疫防控的成功模板。

在CBA联赛成功复赛的基础上,2021全明星周末进一步传来重大利好消息,CBA官方宣布,本届全明星周末将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赛。同时,为了确保防疫安全,CBA与大麦网合作,采用无纸化球票销售模式,尽一切可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数据显示,本届CBA举办场地,青岛“钻石”球馆可容纳球迷数量为12,500人左右,以50%入场率计算,本次全明星比赛预计将有约6000名球迷有幸在现场观看比赛,而整个全明星周末,预计将会有超过1万人次球迷入场,近距离感受CBA全明星周末的魅力。

本届全明星周末除了全部保留星锐赛、三分赛、扣篮大赛及全明星赛事等过往活动外,还将于3月20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裁判联队与名宿联队,届时,将有现役球员代表作为裁判员参与本场执裁——当球员与裁判的身份互换后,谁将会更胜任新的角色身份?本届全明星,让我们一同等待谜底的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