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顶呱刮大奖远不远?去年广东中出226个头奖
2021-03-09 09:29: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胡昌伟 通讯员 谢明明)2020年广东体彩即开票制造了多少大奖幸运儿?据最新统计数据,去年全省共计中出了226个顶呱刮一等奖,其中10万元及以上大奖150个,百万大奖也爆出了5个。

226个头奖150个上10万

据了解,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广东体彩即开票市场大约休市2个月,市场人气则一直到五六月才逐渐恢复。尽管如此,广东购彩者中奖的运气却仍是势不可挡。

据统计,2020年广东体彩顶呱刮即开票共中出了226个一等奖,出奖最多的前三名地市分别是深圳(58个)、东莞(41个)和广州(40个)。在所有一等奖当中,10万元大奖57个,25万元大奖83个,50万元大奖4个,100万元大奖5个,150万元大奖1个。

外卖小哥歇脚刮中150万

深圳90后外卖小哥小王是150万顶呱刮头奖得主,他回忆说:“当天送了一天的外卖,感觉有点累。刚好看到有个体彩店,我就走进去休息一下。恰好看到30元的‘宝石之王’还剩下3张。我就豪气了一回,把3张全买了。当我刮开第3张的游戏4时,看到中奖图案的底下显示奖金150万。我顿时愣住了,以为是幻觉。我缓了一会神,揉了揉眼睛,再仔细地看了好几遍,还是不太确定是否真的中了大奖。我就去问老板。老板核对了一下,肯定的告诉我,确实中了150万。我拿着票仔仔细细地又核对了好几次,还陆陆续续又问了老板4、5次。老板都被我逗乐了。”

小姐姐凭赠票刮出10万

去年10月18日,广州的刘小姐了解到广东体彩正开展“中国范儿”和“芝麻开花节节高”即开票1000万赠票活动,随后买了几张“中国范儿”带走继续逛街。刘小姐逛到奶茶店休息时,顺便刮起了刚买的即开票,结果中了1000元! 激动的刘小姐高兴地回到了实体店,兑了1000元奖金,并收获了1000元的赠票。刘小姐再次开心地刮开这赠送的1000元即开票,结果惊喜再连连,这次刮中了10万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