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场完胜,熟悉的巴萨回来了
2021-03-07 20:06: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西甲第26轮比赛,凭借着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助攻梅开二度,巴萨客场2:0击败奥萨苏纳,积分榜上仅以2分差距继续紧追马竞。

自去年12月以来巴萨的状态就持续火爆,赛季初一度差点跌落到降级区,但是巴萨随后的追分速度堪称恐怖。从去年12月5日爆冷不敌加的斯之后,巴萨在联赛已经连续16场不败,13胜3平直接抡下42个积分。进入2021年以来,巴萨11场联赛战绩为10胜1平,国内赛场算是难逢敌手,如今距离马竞也仅仅只有2分差距。虽然后者还少赛两场,但是以巴萨目前的状态来看,在还有12轮联赛的情况下,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尽管面临一周双赛,但是巴萨14天4场比赛依旧展示出强大的统治力,连续4场0封对手净胜10球。战胜奥萨苏纳之后,巴萨客场已经取得了8连胜,其中梅西的状态火爆,也是巴萨这段时间重新崛起的重要原因。

巴萨将在下周中前往法国挑战大巴黎,首回合1:4落败很多人并不看好巴萨能翻盘。但是以目前巴萨客场顽强的防守水平来看,大巴黎还真是要严防出现主场翻船的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