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3》今晚迎来收官之战
2021-03-06 14:09: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磨砺和激烈比拼,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3》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在前11期节目中,33位演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而今晚,9位“星钻”演员的终极对决即将打响。演技考核官章子怡、导演考核官陆川、制片人考核官王中磊为各自战队保驾护航,《摩天大楼》《沙县小吃》《长夜》,三部公映作品将会怎样呈现?巅峰之战在即,究竟谁将成为本季“星钻总冠军”?

剧目《摩天大楼》马嘉祺(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此次《摩天大楼》的拍摄,主考官章子怡邀请到侯咏导演前来助阵,悬疑剧情直击人性,演员们都需要挑战善恶两种人物状态,难度直线上升。第五次出演父亲的潘斌龙直言被难倒,“这么坏又这么真诚,眼泪从哪来?”王霏霏自曝有场戏拍了近5小时,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则透露作为新人演戏有时需要真实的刺激。面对演员们在拍摄中遇到的种种难题,章子怡即使身体不适依然带病坚持,为他们逐一解决,甚至在马嘉祺拍摄打电话戏份时,亲自打通电话给马嘉祺搭戏,帮他进入情境。此外,时代少年团的其他成员还惊喜现身,他们将为小马送上怎样的大礼?

剧目《沙县小吃》王自健(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原创剧目《沙县小吃》由王中磊担任总制片人,程耳担任导演,刘天池担任表演指导,王自健、叶祖新、The9-谢可寅分别变身外卖小哥、西装男、收银小妹,上演一段发生在小吃店的故事。既然跟吃有关,三位演员自然都得努力“干饭”,然而众所周知“吃戏”最考验人,泡面、炒饭、烤肉串……这些平常的食物如何被他们吃出戏剧感?他们究竟吃了多少竟让王自健发出“一个月内不再吃肉”的感叹?更令人称奇的是,整个作品台词量极少,却令全场看得入迷,最终更是上演“神反转”令所有人恍然大悟。

章子怡舞台照(图片来源:节目照片)

进入决赛后,陆川直言,“最后一次,想为演员去做一个故事。”为了满足战队成员在表演上的期望,他量身打造了原创剧目《长夜》,让包贝尔、李晟、姜潮每个人都在最后一个剧目中上演精彩突破。当包贝尔变身坐着轮椅的残疾人,李晟戴起假发化身小太妹,姜潮一改高富帅形象成为包贝尔的护工,他们会带来怎样颠覆性的形象?同时,该战队还将熊熊燃烧的团魂发挥到最后,孙坚、盛一伦也在作品中惊喜亮相,为战队成员助演加持。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