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杀青林心如杨祐宁上演烧脑剧情
2021-03-04 20:1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电视剧《华灯初上》日前已拍摄杀青,今日首度释出60秒片花,让戏迷们大饱眼福。剧中,身兼总制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再次挑战极限,风情万种地周旋在警探杨祐宁、作家凤小岳、前夫郑元畅、酒店对手吴慷仁之间……刑侦烧脑的剧情让人屏住呼吸。导演连奕琦表示:“这次拍摄难度比想象中要高很多。看完片花,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局外人在看故事,他们演得好好看!”

《华灯初上》耗时4年筹备剧本,故事描述罗雨侬(林心如饰)、苏庆仪(杨谨华饰)和小姐妹们遇见各自的爱情,却也卷进一桩深不见底的刑事案件……全剧分3季共24集,有悬疑推理也有情爱纠葛。

剧中,杨祐宁所饰演的刑事组组长“潘文成”,因为一桩命案,来到“光”酒店明查暗访。杨祐宁表示,这个角色不是大众印象里“非黑即白”的警察,经常游走在灰色地带边缘,“可能大家对他都有点敬而远之,却又需要他的帮助”。他坦言这个角色演起来“蛮爽的”。

《华灯初上》邀来知名电影导演连奕琦执导,连奕琦与身兼制作人与女主角的林心如是第二次合作。再次合作,他对林心如的演技依旧赞叹,“心如还是能演得那么好,经过这次长时间的相处,我认为她最大的力量是源自内心的’少女感’,她内心纯真的那块,也是‘罗雨侬’这个角色所具备的。”

图片来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