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将播第六期,袁成杰回归脱口秀演员加盟
2021-03-04 18:08: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新一季《百变大咖秀》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节目不仅屡获收视第一,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上期节目中,倪萍化身汤圆小贩、金靖惊喜加盟,与观众度过了一场欢乐的元宵节。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魔法学院开学”主题加上悬念重重的预告也引发观众的期待。

近日,节目组释出第六期节目剧照,思文、大王二人的出现引发网友关注。说起两人,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她们在脱口秀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而在剧照中,两人或认真研读台本,或虚心接受声乐老师的指导,展现了区别于脱口秀节目中的另外一面。此次首度加盟《百变大咖秀》,口才、颜值都在线的两人将展现怎样的模仿天赋?令人好奇。

在释出的剧照中,刘胜瑛的加盟也同样令人惊喜。在过往的喜剧事业生涯中,刘胜瑛和金靖两人互为搭档,表演融合小品和相声的特点,新颖的风格给观众带来极深的印象。上期节目中,金靖首次登台变身画中人模仿《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倒牛奶的佣人》,与张海宇模仿的朱元璋带来跨次元的对话。而本期节目,作为金靖的老搭档,刘胜瑛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除了新朋友的加入,老朋友袁成杰也将在本期回归百变舞台。袁成杰曾在《百变大咖秀》贡献了李孝利、潘安邦、黄格选等歌手的模仿舞台,爆笑的表演让网友印象深刻。在发布的剧照中,袁成杰手握话筒深情演唱,似乎将再度挑战歌唱界的人物。往期节目中,王力宏、孙楠、任贤齐等人的空降将《百变大咖秀》的欢乐氛围带上一波小高潮,模仿者与本尊同台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而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张艺兴是否空降也成为一大看点。预告中,继《最好的舞台》之后,张艺兴的唱跳舞台再度被人模仿,模仿完毕,何炅引导众人看向时光电梯,似乎是要迎接张艺兴的空降,随后镜头戛然而止也为张艺兴空降与否埋下了悬念。

图片来源:节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