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官宣新援吉列尔梅加盟
2021-03-01 20:37: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尽管近期天津津门虎和江苏队的去意让中超联赛陷入寒冬,但各队仍然为新赛季招兵买马。3月1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则引进巴西籍外援吉列尔梅。

上赛季结束后,广州城俱乐部外援雷纳迪尼奥、托西奇等外援离队,外援当中仅剩下登贝莱一人。吉列尔梅成为广州城冬窗的“首签”。巴西籍球员吉列尔梅·科斯塔·马克斯从葡萄牙阿尔瓦伦加足球俱乐部转会加盟,合约期为3年。吉列尔梅1991年出生,司职前腰,同时也可胜任右边锋和中前卫的位置。2018年初,吉列尔梅转会至意大利贝内文托,在这里他短暂效力了半个赛季,出场12次,贡献2球2助攻。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土耳其生涯。从2018-19赛季起,吉列尔梅先后代表马拉蒂亚体育、特拉布宗体育和哥兹塔比三支球队征战土耳其超级联赛,各项赛事共出场92场,贡献17粒进球和16次助攻。

广州城俱乐部认为,吉列尔梅脚法细腻,传控球能力强,定位球功底出色,俱乐部相信吉列尔梅能丰富广州城队的战术体系,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