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捞到出场机会武磊却被认为“对比赛进程无影响”
2021-03-01 19:21: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时隔28天,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武磊终于登场了。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结束的西乙第27轮角逐中,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价却是:“他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也没有影响到比赛进程。”

在球队主力前锋德托马斯缺阵的情况下,已经连续11场替补且连续3轮未能出场的武磊终于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机会,他在第66分钟替补登场。但在出场的20多分钟里,仅有2次触球,进球、助攻、射门、过人、关键球和成功传球等数据均为0。

主教练对于武磊的真实态度,外界无从知晓,但是队友已经不信任武磊,却从这20多分钟的比赛里面展露无遗。比赛进行到了66分钟,在1:1的平局面前,无人可用的莫雷诺终于想起了在双方此前交手中一传一射的武磊,希望武磊上去后能够延续此前的神奇。

但是本场比赛多次出现武磊跑出机会和空当,而队友未选择传球的场景,显示出与他的默契和信任已所剩无几。赛后,当其他队友在边聊天边往更衣室走的时候,武磊形单影只的身影就显得更为悲凉。

武磊需要时间重新熟悉队友,也让队友重新熟悉信任他。尤其是在如今无法改变教练用人和战术的情况下,武磊在有限的机会里,还是应该更为大胆和自信,该拿球时就大胆拿球,该做动作就做动作。这样,方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这样,才能打消球迷对其“折返跑田径选手”的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