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2021-02-27 16:34: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篮网队2月27日官方宣布,球星杜兰特将因伤休战到全明星赛之后。杜兰特在此前的全明星投票中得票数领先东部,是今年全明星的两名队长之一(另一位是詹姆斯),但杜兰特将无法出战全明星赛。

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由于杜兰特的缺席,步行者队中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将会顶替他入选全明星。另外,杜兰特的全明星首发位置将由绿军前锋杰森·塔图姆顶替。

篮网队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根据对左腿筋进行的例行核磁共振复查结果,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需要一段额外的恢复时间,这将导致他缺席至全明星休赛期之后。最新的检查提供了他腿筋部位更加清晰的图像,不过我们对于杜兰特以完全状态回归充满信心,额外的恢复时间将允许他在复出之后能够打出本赛季早些时候的表现。杜兰特将会继续接受康复治疗,并在全明星后接受重新评估。”

杜兰特此前曾因为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两次遭到隔离,他在2月14日解除隔离参加了客场对勇士的比赛。但随后球队宣布他腿筋轻度拉伤,被列入伤病名单。因为这次受伤,杜兰特已经缺席了最近的六场比赛,不过在此期间篮网队保持全胜。

本赛季萨博尼斯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1.5分、11.7个篮板和5.7次助攻,带领步行者15胜15负的表现,目前排在东部第四。此前他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还有很多人替他鸣不平。

此外,这是萨博尼斯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同时也是今年全明星赛第二位替补伤病入选的球员。此前太阳队的明星后卫德文·布克已经顶替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