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前勇士夺冠成员“救火”
2021-02-27 16:33: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湖人队27日官方宣布,用一份十天短合同签下自由人中锋达米安·琼斯。琼斯是勇士队在2016年首轮第30顺位选中的新秀,身高2.11米,臂展达到2米24,拥有大个子球员中不错的运动能力和敏捷性.琼斯是一名防守型中锋,也有不错的挡拆顺下威胁。

琼斯曾先后效力过勇士队、老鹰队和太阳队,场均获得13.3分钟上场时间,贡献4.3分、2.8个篮板和0.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5.7%,罚球命中率66.7%。在2016-2017以及2017-1208赛季,他曾两次随勇士赢得NBA总冠军。琼斯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曾经是太阳中锋艾顿身后的第一替补,但后来萨里奇伤愈复出,卡明斯基也逐渐赢得教练组信任,于是太阳队选择裁掉了琼斯。

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跟腱伤势将缺席数周时间,这让湖人队内线吃紧。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会是刚刚被火箭队裁掉的考辛斯的热门下家。和考辛斯相比,琼斯的名气远远不如对方,但却能提供更好的保护篮筐的能力和挡拆后空接作业的威胁。

琼斯的10天短合同将在3月8日到期,刚好是今年NBA全明星赛的举办日期,在那之后能否获得续约,还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以及戴维斯伤势恢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