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外援马里“自宣”无缘中超新赛季
2021-02-26 19:37: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作为上赛季深圳队的保级功臣,外援马里此前感染新冠肺炎。26日,马里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将不会代表深圳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同时他透露自己将转投J联赛。

2020赛季,马里代表深足上场17次,其中12场首发,共打进11球。在与沧州雄狮(石家庄永昌前身)的保级生死战中,马里在首回合攻入关键进球。在联赛结束后,马里离开中国,再次入境时被查出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由于目前有关政策必须核酸和抗体双阴才能入境,马里短期内难以回到中国。正因为无法入境,马里迟迟无法归队。马里在社交平台发表“告别”宣言,“由于近期的疫情形势,我很难回到深圳备战新赛季,所以我要向你们说声抱歉。为了避免长久的等待,为了保持好状态,我将获得征战日本J联赛的机会,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对自己保持进球的状态充满信心,这是我来到中国的第4年,这个国家给予了我太多,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再回来,希望我们能再一次一起战斗!”据知情人士透露,马里极有可能租借加盟J联赛球队福冈黄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