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四个字解决一切,《来都来了》4月3日上映
2021-02-26 14:41: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电影《来都来了》近日发布魔性预告,用颇为洗脑的方式展现人们用四个字应对生活暴击时的妥协退让、愤怒无奈、崩溃暴走等真实反应。影片由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全明星出演,将于4月3日上映。

《来都来了》魔性预告用洗脑的方式将生活中的麻烦事儿集中呈现,那些看似能够解决一切矛盾的万能四字,却可能随时变成情绪引爆器——在“来都来了”的魔咒中误入虎口命悬一线、面对“孩子还小”的保护符和熊孩子斗智斗勇、无法挣脱“人都没了”的道德绑架而崩溃暴走、无法放下“曾经爱过”的执念却再次邂逅浪漫、“大过年的”阖家团圆时却满心苦闷不惜寻死……面对这些生活难题,是否你的心里也只能无限循环着“算了算了”、“莫得事”而自欺欺人?

“来都来了”、“大过年的”是中国人常用的四字俗语,类似的还有“都不容易”、“为了你好”、“多大点事”、“吃亏是福”等等,这些“四个字解决一切”的俗语活跃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各种场景。主创表示,《来都来了》是一部自带话题的电影,每位观众都能通过大银幕上的故事看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