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赢演出票,《乌龙山伯爵》邀观众剧场度元宵
2021-02-25 14:47: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元宵将至,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你即将迎来长假后的首个周末,想好去哪里度过佳节了吗?2月26-28日,《乌龙山伯爵》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上演,本次演出特别设置了元宵节特色活动,让观众在剧场中感受浓浓节庆气氛。

《乌龙山伯爵》是开心麻花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连演十年,超2000场次。被评价为“半分钟一个笑点,两分钟一次掌声”的喜剧盛宴。故事讲述一个无工作、无房、无车的“N无”青年谢蟹忽然获得一笔巨额遗产,有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一场关于复仇和自证清白的行动就此开展……

适逢元宵佳节,在本周末《乌龙山伯爵》演出现场,开心麻花将设置猜灯谜活动,赢取开心麻花演出票、特色限量周边、无门槛购票抵扣券等等。谜面谜底都与开心麻花相关,麻花的“真爱粉”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