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戴帽”,C罗很懊恼
2021-02-23 17:47: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C罗对阵克罗托内的梅开二度,将进球纪录改写为765球,同时也创造了另一项进球纪录。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正式比赛进球数达到25粒(意甲18球;欧冠4球;意大利杯2球;意大利超级杯1球),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14个赛季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25+球的球员,上次赛季进球未达25粒还是在2006/2007赛季(曼联23球)。


算是本场这两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意甲进球18个,反超卢卡库,重新在意甲射手榜登顶。同时,本赛季征战意甲的所有球队除尤文本身之外,全部都已经被C罗的进球打击过。


C罗本场距离进球大四喜咫尺之遥,起码错过了两次必进球的黄金机会。在打破场上僵局之前,他就曾有过一次面对空门仅1米却没有控制好脚法将球推出底线的尴尬。此外,上半场他在面对半空门机会的一次铲射,却滑门而出一脚打到了广告牌,错过帽子戏法的C罗跪在地上双手锤地,起身后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C罗拥有最多的各项赛事进球帽子戏法纪录,但是他上一次“戴帽”还是一年多以前了,此后他代表尤文14次梅开二度,包括本赛季9次梅开二度,此外还在欧国联葡萄牙对瑞典梅开二度,但就是没法拼到1个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