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张彬彬三度合作,《暴风眼》今晚开播
2021-02-23 15:43: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石凉、施京明、章申、宁心、廖京生、易大千等主演的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将于今晚(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剧集聚焦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国家安全战线,讲述了以安静(杨幂饰)和马尚(张彬彬饰)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

(图片来源:开播海报)

今日最新发布的“天眼系统”版全阵容海报具象化地展现了剧中角色的人物状态。国安战士安静(杨幂饰)和马尚(张彬彬饰)身着正装目视前方,神情专注严肃。他们的背后是巨大的监视屏幕,正对画面中出现的各种元素进行细致识别和分析。

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的悬疑情节无疑是《暴风眼》的一大看点,而杨幂和张彬彬的倾情出演更是点燃观众期待值。首次挑战出演国家安全人员,杨幂一身警服出场英姿飒爽,干脆利落的单马尾则展现了她双清市国安局侦查科科长的雷厉风行。张彬彬此次饰演的国安战士马尚也与其以往塑造过的角色形象、性格有较大不同,才思敏捷擅长推理,任何线索都逃不过马尚的眼睛,如同拥有“读心术”一般能拆穿所有谎言。《暴风眼》也是杨幂与张彬彬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扶摇》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是十年前的同学重逢,成为并肩作战的同事,联手与不法势力斗智斗勇。

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一集中,主要讲述了故事发展的背景——双清市国安局接到省厅下达的命令对一名代号为Blaster(陈灿)的商业间谍进行监视。安静的老同学马尚作为国安部下派的高级侦查员也回到双清执行关于陈灿的侦查任务。安静接到任务后带领成员迅速锁定目标,在极度有限的情报条件下进行了一系列紧密布控的跟踪,但最终与陈灿擦肩而过。而这突然而至的任务,还只是即将迎来的“暴风眼”行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