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0强赛微调 国足再获利好
2021-02-22 20:59: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日前,亚足联宣布世预赛40强赛剩余赛程的日程安排,在亚足联最新公布的赛程中,国足40强赛最后四轮有微调,原本第8、第9轮国足先后对阵菲律宾、关岛的两场比赛时间作出对调。

根据此前的赛程,国足将从6月3日至15日先后对决马尔代夫、关岛、菲律宾和叙利亚,当中马尔代夫和关岛的实力较弱,菲律宾及叙利亚的实力较强。微调后的赛程,国足的对手依次为马尔代夫、菲律宾、关岛和叙利亚,如此一来,国足可以先以替补阵容对决马尔代夫,随后以全主力阵容出战菲律宾,随后主力在对阵关岛的比赛时轮换,最后集中火力对决小组实力强劲的叙利亚。

除了赛程的利好之外,国足或将占据地利优势,如无意外上海将成为A小组的剩余赛事举办地。国足将于3月再次安排集训,5月中旬再度集结,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这四场比赛。占据天时、地利及人和的优势,对于国足冲击12强赛无疑是一剂“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