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羽毛球队新春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1-02-21 10:53: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下午,2021广州市羽毛球队新春挑战赛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欧阳资文,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林燕芬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战。

2021广州市羽毛球队新春挑战赛由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赛事设男女混合团体竞赛项目,广州市羽毛球队的百余名队员全数参赛,分为红、蓝两队进行切磋。为了提高比赛的对抗性,本次比赛的总分计算方法为:以每名参赛选手获取的分数累加得出,总得分高的一方获胜。这也意味着运动员每场都必须每球必争。最终,国家队运动员罗徐敏、李怡婧领衔的蓝队获得冠军,由国家队运动员梁伟铿领衔的红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设网络直播,广州市羽毛球队的多位教练担任赛事评论解说。激烈的比赛吸引了逾5万人次观众“云”观赛、“云”助威。在比赛的尾声,现场还进行了趣味抽奖环节。

市羽协举办此次队内挑战赛,一方面是展示市队的精神气,同时也要激励运动员进一步传承广州市羽毛球队的冠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力争上游、再创辉煌。比赛期间,局领导还专程会见了即将赴国家队集训的广州运动员梁伟铿、罗徐敏、李怡婧、黄可欣和麦珈玮、黄芯垚等,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广州市羽毛球队冠军精神,刻苦训练、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