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欧联杯大胜,贝尔开始复活
2021-02-19 20:13: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热刺客场4:1轻取沃尔夫斯贝格。此役孙兴慜首开记录,但最让热刺球迷高兴的应该是贝尔终于又开始进球了。

前阵与穆帅闹得沸沸扬扬的贝尔昨天首发出场,贡献1球1助攻,这是他7年多以来首次代表热刺单场正式比赛进球且助攻。

与穆里尼奥闹别扭以来,贝尔昨天还是第一次首发。开场13分钟,贝尔禁区右侧传中,孙兴慜冲顶破门。这是贝尔2855天以来首次代表热刺在正式比赛贡献助攻,足有7年半之久。

第28分钟,多尔蒂直传,贝尔禁区右侧急停扣过后卫,左脚小角度推进远角。这是他2013年4月之后首次代表热刺正式比赛进球且助攻。

除了进球和助攻,在64分钟出场时间里,贝尔还创造4次得分机会,4次成功铲球,均排名热刺出场球员首位。此外完成3次过人,传球成功率100%,状态非常出色。

赛后贝尔说:“我们的心态是尽可能多进球,并收获信心。很明显,最近我们没有赢得太多比赛,所以获胜对培养信心很重要。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对于自己的进球,贝尔表示:“我只是往内线扣球并射门,能在比分上帮助球队真的感觉很好。客场进4球很棒,但我们次回合会当做0:0来踢。”话虽如此,但没人会否认,热刺晋级16强已毫无悬念。

穆里尼奥赛后暗示,周日英超对阵西汉姆,贝尔或许能够首发,“我相信他有机会上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就像哈里·凯恩一样,也是那种有经验的球员,他的自我感觉非常重要。我相信对他来说,上场踢球很重要,而不是踢满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