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尤文创造欧冠最快丢球纪录
2021-02-18 18:53: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2月18日清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波尔图,出线形势告危。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上下半场都在开场后不久闪电丢球,创造了欧冠历史。上半时开始61秒, 本坦库尔回传失误,塔雷米铲射破门。下半时开始仅19秒,似乎还在梦游的尤文再丢一球,马雷加将比分扩大为2:0。

在欧冠历史上,上下半场均如此快速丢球,此前还从未没出现过。最接近的一幕是在2003年11月5日,在疯狂的进球大战中,摩纳哥主场8:3击败拉科鲁尼亚。当时罗滕开场114秒为摩纳哥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93秒,普拉什尔又为摩纳哥建功。

尤文防线的近期表现强劲回升,皮尔洛曾经表示,他很幸运拥有两套顶级防线。然而在波尔图的两个失球以及其他失误,让人惊呼尤文防线变脸也太快了。

巴萨和尤文图斯都在首回合输球了,这意味着梅西和C罗已经到了欧冠出局的边缘。

上一次梅西和C罗同时无缘欧冠1/4决赛,是在16年前的2004/2005赛季。如今巴萨想要客场完成四球的大逆转太难了,不过尤文回到主场只需要1:0就可逆转,相比之下还是C罗面对的困难较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