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3球打爆热刺,京多安扛着曼城冲刺
2021-02-14 19:59: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要说2021年开年以来状态最火爆的球员,效力曼城的德国国脚京多安无疑要算一个。北京时间214日凌晨,凭借京多安创造的一个点球,以及个人梅开二度的破门,曼城在英超第24轮主场3:0完爆热刺。

曼城在豪取联赛11连胜后,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莱斯特城7分。

在热刺0:3不敌曼城之后,穆里尼奥创下了执教生涯多个最差纪录。

在最近5场联赛中,热刺战绩仅为1胜4负。在穆里尼奥执掌热刺之后,他在英超中场均只能拿到1.65分。这个数据,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差纪录。

穆里尼奥向来把防守视为立队之本,但如今热刺却防线崩盘。在周中足总杯里,热刺加时4:5不敌埃弗顿。在周末联赛中,热刺又0:3输给了曼城。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中,这还是他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合计丢8球。

曼城和热刺,本赛季走出了两条完全不同的曲线。在英超12轮后,热刺排名第一,曼城则排在第九位。而在24轮过后,曼城少赛一场以7分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热刺则跌到了第9位。

不久前,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官方宣布,京多安当选了上个月英超联赛的最佳球员。京多安在1月份的英超踢出了现象级表现,6场比赛在切尔西、水晶宫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各打进1球,在西布朗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取得6战全胜。

进入到2月份,京多安继续出色的表现,在和热刺的焦点战中,完成梅开二度+制造点球,帮助曼城完胜,以各项赛事16连胜的傲人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