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六马路爆水管,周边居民需要用水可来这里
2021-02-14 13:06:2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绮媚  赖泽旋)今天(2月14日)清晨5时许,建设六马路中间路段(青菜岗47号对出)水管爆裂,大量水涌出路面。

据了解,此次为DN800市政管爆漏。当前,广州自来水公司已进场进行抢修,交警也到达现场拉起警示带;同时,建设六马路路段(花园酒店往东风路方向)为配合抢修已进行封路处理,司机们出行请暂时避开该路段。

由于抢修需关闭阀门,临时会对周边供水压力影响。对比,相关社区居委会已经给辖内独居、孤寡、困难户送水上门外,区街相关部门也已安排多辆水车到场。




其中华乐街居民如有用水需要,可到以下位置进行取水。

1、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体检中心门口附近

2、建设六马路万财大厦

3、建设六马路小学门口

4、华乐路斜坡

建设街也迅速行动,已在建设六马路一号(建设六马路小学门口)、横马路32号(渔米库)设应急取水点和值班人员,以保障周边街坊的基本用水需求,有需要的建设街街坊可前往应急取水点。

(图片由华乐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