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头小白鲸开年大秀 正佳正佳萌宠团齐贺岁
2021-02-12 19:47: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袁婵)白鲸、长颈鹿、狐猴、小熊猫……各种萌宠齐贺岁。记者从正佳获悉,大年三十除夕夜,白鲸小五再次惊喜亮相,为全城送上拜年祝福。从除夕到元宵节,白鲸宝宝将化身“新春使者”,为所有留粤过年的市民带来欢乐。

市民在观赏小白鲸小五。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1月28日,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对外宣布,首次成功繁育小白鲸,取名小五,这是广州第一次成功繁育小白鲸,也是中国第5头人工饲养环境中自然怀孕和顺产的小白鲸。憨态可掬的小白鲸,就此成为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流量担当”。

商场内的长颈鹿标本。受访者供图

不仅仅是白鲸宝宝,正佳广场内的动物家族更是“整装待发”。世界上最高的动物——长颈鹿、马达加斯加的精灵—— 环尾狐猴和萌宠小熊猫 “现身”为新年助兴,定格狂野自然的恢弘瞬间;雨林馆的虎皮鹦鹉们化身祥瑞小精灵展翅群飞,带来如百鸟朝凤般的壮观奇景;小浣熊们化身“吃货小精灵”,与游客展开趣味互动。还有羊驼、树懒、豚鼠等萌宝都将拿出看家本领,齐齐过热闹中国年。

动物家族“现身”为市民贺岁。受访者供图

据悉,自2月1日起,正式启动以“留粤过年 正佳陪你”为主题的新春系列活动,为留粤过年的消费者们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过年氛围。在今年的“留粤过年 正佳陪你”系列活动中,正佳广场中庭斥巨资打造的 “正佳大瀑布”正式亮相。在广场四楼中庭,结合全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山泥人元素打造的原创IP“福安安”“喜乐乐”空降“私家园林”,为市民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正佳大剧院带来的爆笑喜剧《快乐厨房》也将在春节期间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