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32分,库里遇上“最好的自己”
2021-02-10 20:02: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2月10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上,勇士队在客场成功复仇马刺队。在这场两队背靠背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打成50-50平;勇士队球星库里第三节率先引领一波26-5的攻势并帮助球队拉开20+的分差,最终勇士队以114-91大胜马刺队后终结2连败,同时也终结马刺队的3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队主帅科尔达成生涯执教常规赛500场里程碑,但赛后还是被库里抢尽了风头。库里本场命中4记三分并贡献32分后,他连续12场至少命中4记三分,追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纪录;他本赛季19场至少命中4记三分,他本赛季目前得到741分,外加命中121记三分,他的这3项数据均领跑联盟。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NBA历史上32岁之后能在赛季的前25场比赛中得分超过库里的球员只有一位,那就是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

“我休赛期一直在努力训练,我很高兴能够找到节奏以及对比赛的控制力。我很明显能感觉到现在的我是最强的我,我的能量十分充沛。”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时说,“12年过去了,我也不确定我的巅峰期还会持续多久,但我现在还稳定于这个阶段,我的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