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辽视春晚节目单出炉,李雪琴郭冬临、贾冰辣目洋子组“父女”
2021-02-10 14:27: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1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天19:30正式播出。继强大的嘉宾阵容官宣后,2021辽视春晚节目单也于今早新鲜出炉,从节目单来看,今年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依旧格外亮眼,多达8个的节目占比更是达到了整个春晚一半以上的分量。冯巩与王振华的创新相声《乡音总关情》上演年俗情景化互动奇观;宋小宝与金牌搭档赵海燕之间的感情线依旧剪不断理还乱;开心麻花常远与相声演员孙越首次搭档,跨界合作笑果惊人……



今年辽视春晚在跨界和混搭方面下足功夫,一次性拿出两组特别的“父女”组合:一个是李雪琴、郭冬临组成的“冬雪”组合,一个是贾冰和辣目洋子组成的“北冰洋”组合,两组搭档分别讲述了两段迥然有别的亲情故事。在小品《一醉十年》中,李雪琴将与郭冬临、庞奕欣同台合作,用善意的一出好戏治愈嗜酒如命的人。小品的内容更是关照现实,以春节期间倡导适量饮酒为出发点,在未来十年的时空设定下释放出丰富的想象空间,可谓笑料百出,包袱不断。辣目洋子将和贾冰、于洋搭档共同演绎小品《嗨。老爸》。节目以“时光相册”为线索,演绎女儿在学生时代、新婚燕尔、初为人母这三个重要人生阶段中的父爱如山,讲述的是一个更容易实现共情的家庭故事。

每年,宋小宝和金牌搭档赵海燕之间的故事,以及宋晓峰“吟诗一首”的名场面,都是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节目。为了回馈观众的期待,今年的辽视春晚又请来这两组喜剧人,为大家继续上演全新的节目。从2011年至今,历经11年的岁月变化,尽管从海燕(赵海燕)最初与老宋(宋小宝)组CP,到后来成为程大爷(程野)的白月光,但老宋和海燕的关系却始终处于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中。这不,今年两人又因为藏私房钱的家庭小事被程大爷误会,进而牵扯出一段让所有人一边爆笑不止一边又暗自感动的暖心故事。此外,潘长江、巩汉林也将携各自的一双儿女潘阳和巩天阔共同登上舞台,而孙涛、邵峰领衔的《欢乐饭米粒儿—庆功宴》大家庭更是请来了人气喜剧人张浩,为观众带来笑点密集的最新作品。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