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参加《姐姐2》前曾一度想“弃艺从医”
2021-02-09 20:26: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环球音乐旗下宝藏女声TIFA陈梓童近日亮相《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在初舞台勇夺第一名佳绩后成功加入“乘风守擂组”,成为首轮公演队长之一,与江映蓉、蒋璐霞组成“WOO林高手”组合并守擂成功。同时,陈梓童也在节目《姐姐解解压》第三期中提及,自己在参加《姐姐2》前曾一度萌生转业学习中医的念头,还好终于等到了节目的邀请,也希望能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就像她在单曲《HUSTLE》中唱过,“是颗金子早晚会发光,从不担心被埋没”。

在上周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首轮公演中,由陈梓童率领的“WOO林高手”组合第一个出战,带来了全新版本的Funk Disco舞曲《现在不跳舞要干嘛》,并战胜第一个发起挑战的《所有人都在玩手机》组,成功守擂,顺利进入下一个赛段。

在台下,陈梓童也一展队长风范,对队友表现出十足的信任,在一次次的练习中努力做到最好。作为队长,陈梓童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让自己的队友坚信她们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而面对旧伤复发强忍疼痛练习的蒋璐霞,陈梓童在采访时也不禁落泪,心疼她的辛苦。即使蒋璐霞没有太多的舞蹈基础,陈梓童也耐心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不断修改动作细节,这也给了蒋璐霞巨大的鼓励。队友江映蓉也表示三个人是同样气味的人,整个组的氛围轻松舒服,很有“组魂”。

与此同时,陈梓童也亮相在同步上线的衍生节目《姐姐解解压》第三期中。在餐前问答环节,陈梓童提及当初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是因为有周杰伦导师的参与,她也表示不惧怕“选秀标签”,因为喜欢唱歌,所以不介意透过综艺节目当做为自己打歌的好机会。

在用餐时的聊天环节中,陈梓童坦言在参加《姐姐2》节目前曾一度萌生转业的念头,想要改行学习中医。虽然自己近年来虽然一直在用心做音乐,却没有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还好终于等到了《姐姐2》节目的邀请,希望能够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舞台,让更多人认识到自己。

她也表示,一开始把《姐姐2》的节目是当做比赛来参与,后来发现其实这个节目想要表达的是女性力量,强调协同作战,展现团体魅力而不是个人魅力,这样不同的体验也让陈梓童对女性和自我有了不同的认识。


(图片来源:唱片公司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