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万茜携春节档电影《人潮汹涌》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2021-02-03 13:03: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日,江苏卫视正式官宣:电影《人潮汹涌》导演饶晓志将携主演肖央、万茜,加盟大年初一晚播出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分享《人潮汹涌》台前幕后的趣事,而两位唱跳俱佳的演员也将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影片《人潮汹涌》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在电影《人潮汹涌》中,肖央饰演落寞群演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与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饰)交换了身份,进而产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经历。肖央在江苏卫视春晚后台采访中坦言,自己小时候就憧憬过和刘德华演戏,但从没想过真的会实现。当他把这个梦想告诉刘德华后,刘德华也打趣道:你不是从来没想过能和我一起演戏,你是从来没想过我会火这么久。2015年,肖央曾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以成名作《老男孩》登场,随后还演唱了火遍大江南北、红透街头巷尾的“神曲”《小苹果》。时隔6年,再次加盟2021江苏卫视春晚的他,会带来怎样惊喜?

去年江苏卫视“55盛典”上,万茜与韩雪、刘敏涛组成“霸道女总裁”组合,以一曲合唱版《红色高跟鞋》表达都市女性的独立与成熟,也顺利收割无数热搜。随后的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舞台上,茜茜子清冷的嗓音、稳健的台风将歌曲《乐园》演绎得温柔又美好。据悉,万茜在《人潮汹涌》中饰演一位独立坚强的单身母亲李想。这次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她是否会再现片中名场面,让观众大饱眼福呢?

(图片由江苏卫视春晚节目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