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落幕 戴资颖击败马林夺冠
2021-02-01 20:59: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2020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泰国首都曼谷落幕,丹麦名将安东森和来自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

上个月,世界羽联巡回赛在泰国重启,举办了两站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级别赛,连续两站的比赛中,丹麦的安赛龙和西班牙选手马林均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在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决赛中,二人未能延续此前的好状态。

男单决赛成为丹麦“内战”,同样来自丹麦的安赛龙和安东森迎来最终对决,首局安赛龙16-21不敌安东森,随后在第二局中安东森战略性放弃,以5-15输掉该局,决胜局打得十分胶着,安东森以21-17拿下,最终以总比分2-1取胜。

女单决赛,排名世界第一的戴资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后两局以21-8和21-19击败马林。赛后戴资颖表示,马林速度很快,让她感到很大压力,同时她认为这场胜利对于她十分重要。

女双冠军由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夺得,男双由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夺得,混双则由东道主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