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窝窝囊囊被逆转 西班牙人冲甲形势不妙
2021-02-01 20:59:1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西乙强强对话,西班牙人主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遭巴列卡诺2:3逆转,痛失榜首位置。此役武磊担任替补,第81分钟出场,依旧是无功有劳。

本场武磊争顶传中时撞到门将,好在没有受伤。此役西班牙人的普阿多和德托马斯上半时连下两城,帮助主队2:0领先,但巴列卡诺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

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首次正式比赛3连败(2场联赛+1场国王杯),丢球过程也是十分窝囊。争议一幕出现在第79分钟,当时恩巴尔巴在场边更换球裤,主裁判则在指挥排人墙,但巴列卡诺右侧快开任意球,蒙特尔左脚远射挂网。西班牙人提出抗议,双方球员发生摩擦,佩德罗萨还吃到黄牌,但进球最终被判有效。这粒失球也让主帅莫雷诺在场边怒摔水瓶。4分钟后,还未从打击中缓过来的西班牙人,边路防守出现失误导致门户洞开,阿尔瓦罗·加西亚进球反超比分。

下半场巴列卡诺主帅早早就开始进行换人变阵,很快就取得了成效扳回一分。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本应该在2:1之后就马上进行换人调整,可是他却迟迟没有作出反应。直到第80分钟被巴列卡诺利用一次定位球把比分扳成2:2后,才急忙换上2人。其实武磊上场后曾经有2次机会创造威胁,可惜他真的没有足够的时间改变局面。

尽管输掉了比赛,武磊本次替补登场还是受到了当地媒体的认可,他们给武磊打出了6.9分的高分,这相较于他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一次。

本场对手巴列卡诺同时也是西班牙人的冲甲竞争对手,全取3分后,前者已经拿到40分排名前四,距离西班牙人也仅有5分差距。输球的西班牙人距离榜首马洛卡3分,与少赛一场的阿尔梅里亚同为45分,随时有可能滑落到西乙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