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确定开放39万张门票
2021-01-31 20:14: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正式开赛,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体育部长马丁·帕库拉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澳网将设39万张票满足网球迷现场观战。

距离澳网开赛仅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对于备受关注的是现场观战问题,马丁·帕库拉接受采访时称,“几个月前,大家还认为澳网可能根本无法让观众入场,或是只能有非常少的观众进场。但经过板球赛3万人观赛的经验,我们增强了信心,我们对这套防疫系统和程序有信心。”据了解,今年澳网将墨尔本公园分隔成3个区域,取消了以往颇受欢迎的场地票,代之以不同区域不同的门票。今年赛事为期14天,前8天每天将有3万观众入场观战。

让维州放心开放观众入场观战的不仅因为此前的板球赛检验,同时也是因为截至1月30日,维多利亚州已连续24天没有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然而,虽然开放39万张现场观战票,但相比起往届赛事,本届的门票数基本是往年的一半。网球名将纳达尔此前公开感谢主办方,“有多少人失去了父母亲人,都来不及说一声再见,这是真实的生活,是在我的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所以我们不能抱怨什么,有机会继续我们的工作,我们应该感到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