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爵士队11连胜
2021-01-30 21:06: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30日NBA常规赛迎来了爵士队主场迎战独行侠队的比赛,最终爵士以120-101击败独行侠豪取11连胜,继续高居全联盟第一,独行侠遭遇4连败。

本场比赛爵士首节狂轰8记三分并一度领先26分,独行侠球星东契奇攻传结合率领独行侠曾追到差13分。爵士下半场多点开花,最多时拉开30分优势并提前奠定胜局。哪怕独行侠末节疯狂反扑,但最终回天乏术。

爵士继续保持疯狂三分雨攻势,本场比赛投中20记三分。他们已经连续9场比赛至少投中15记三分,高居这一数据统计的历史第2位,仅次于火箭保持的连续10场的历史第一纪录。

爵士球员英格尔斯本场收获10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仅用493场比赛就将生涯三分命中数提升到846个,超越传奇名宿斯托克顿1504场845记,升至爵士队史第一。

此外,爵士神射手博格达诺维奇投中7记三分,轰下全场最高的32分,率队双杀独行侠豪取11连胜。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本场因伤缺阵,但他通过社媒对博格达诺维奇的炸裂表现大赞特赞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