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加持!增城球友“尝鲜”321BALL篮球邀请赛
2021-01-30 18:24: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由广东化反体育有限公司(REACTION SPORTS)主办的策略型篮球赛事321BALL篮球邀请赛,1月30日在增城合生汇开幕。据悉,321BALL篮球赛是化反体育历经三年打造的原创赛事,增城合生汇作为联合联合主办方,希望为广大球迷带来全新的比赛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2020碧桂园杯与市长杯双料冠军球员张智渊,与化反体育签约成为321BALL代言人。此外,广东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朱立宇签约成为321BALL特约解说嘉宾。在开赛前为现场观众球迷详细讲解了321BALL赛事规则。当然,作为化反体育的代言人之一、前CBA总冠军成员、ABL澳门战狼队成员蔡晨也来到现场为这一全新赛事打call。

与一般篮球赛事不同的是,321BALL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需要不断观察对手的强弱,并据此制定相应的策略,例如可以选择比赛开始就把对方最强的球员“禁赛”。又例如,参赛选手可以利用ban&pick规则来守护本队优势,放大对手劣势。并且321BALL特殊的赛制可以最大限度将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秒,因为在第二环节二对二中进球得分将翻倍计算;在第三环节的一对一中,所有进球得分都将3杯计算。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鏖战,广州塔俱乐部队与锐进小分队成功出线,将在1月31日迎来淘汰赛。此外,2月6日与7日321BALL将会有女神组的比拼,以及公开组和媒体组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