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雷佳音等亮相, 《王牌对王牌6》今晚开播
2021-01-29 18:35: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从2016年开播以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已经陪伴欢众走过了五个爆笑又温暖的播出季。新一季节目将于今天20:20开播。




《王牌对王牌6》首播节目将迎来贺岁电影《刺杀小说家》剧组来访,电影主创杨幂、雷佳音、董子健、郭京飞和嘉宾杨迪组成“金牌小说家”队与王牌家族组成的“王牌小说家”队展开PK。今晚的节目中,所有嘉宾将化身“小说家”,而其中再次埋伏了节目组安排的“卧底”,游戏环节和找到卧底的任务交织进行,整期节目爆笑和悬疑并存。经典游戏“传声筒”“猜歌”今年再升级。四位专业演员在演词、猜词上对上王牌家族四位“游戏前辈”会有怎样的对决?而猜歌环节,谁又将意外成为新一届的“接词歌王”?

之前和主持人沈涛组成“王牌师兄弟”的新人时代少年团-宋亚轩也将在今晚正式亮相。在“传声筒”游戏中,他表现亮眼。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