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开训了!那英直言“连唱歌都不会了”
2021-01-29 14:4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乘风破浪》的30位姐姐在初评舞台上各展风采,也在四位导师严苛的考评下分出了成绩高低,前十五名进入“乘风守擂组”,后十五名进入“破浪挑战组”。紧张的分组过后,第一次公演的号角拉响,各组进入时间紧迫的练习室考核。


本期《乘风破浪》中,嘉宾分组过后进入时间紧迫的练习室考核,乘风守擂组要在一天的时间挑战一分钟高难度唱跳,面对考核第一加分奖励的巨大诱惑,乘风守擂组中的五组选手将拼尽全力投入紧张的训练中,但嘉宾参差不齐的唱跳水平也让训练困难重重。夹在周笔畅和吉克隽逸两大实力唱将之间的胡静压力巨大,唱跳跟不上节奏,“再来一遍”的声音环绕整个练习室。舞蹈薄弱的那英面对复杂的动作疲惫不已,找不到节奏、记不住词,唱跳的双重挑战更是让她直言“连唱歌都不会了”;另一组,“软弱无力”的阿兰遇到力度十足的舞蹈,短时间的调整难以实现,在表演时更是被导师质疑“没有努力”,受到质疑的她委屈哭泣,训练状况频发。


而另一边的破浪挑战组更是压力巨大,面对几个选曲的同时推进,挑战组的嘉宾们面临多重选择,焦虑不已。有的如张馨予一样心无杂念,专攻一曲;有的姐姐为了保险同时学习多个舞曲,陈小纭直言“我们要先生存下去”;“这个舞学会那个舞忘了”的贾青情绪奔溃,在采访时悲伤大哭。各个嘉宾的选择又是否正确,能否真正破浪,挑战成功?节目将于今晚8:1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