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2》许飞、马頔合作,唱哭孟美岐
2021-01-29 11:53: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一阶段争夺荣耀金曲前的最后一战。今晚的节目中,许飞、马頔用一首《陀螺》,表达诗人般的才情;万妮达、李佳隆合作《月亮代表谁的心》,致敬陶喆;周传雄、颜人中跨越时代合唱《我难过》,勾起青春记忆。究竟三组不同音乐类型的飞行合伙人,将激起怎样的“抢人大战”?

本期节目,将迎来当下华语乐坛民谣领域两位“扛把子”许飞和马頔的强强联手。在选曲环节,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共同演唱民谣诗人万晓利的代表作《陀螺》。同为创作型音乐人的两人既相似又不同,许飞的歌声充满诉说感,唱法细腻动人;马頔的嗓音深沉质朴,充满着真实、诚恳,又极具活力与创造力。他们的合作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另外,《陀螺》歌词极具感染力。在许飞与马頔的演唱过程中,孟美岐数度落泪,并在点评时表示,“听得我很难受,但是又很治愈,因为可能是戳到了我的一些点,它能够让我想到一些我自己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还将迎来节目有史以来第一组真正的说唱歌手的对抗。然而,深受大家期待的万妮达与李佳隆,竟出人意料地在舞台上玩起了R&B,用一首《月亮代表谁的心》致敬音乐合伙人陶喆。本期节目,还将有一位歌坛老将加盟,那就是出道已经三十三年的“情歌教父”周传雄,他将与新生代的唱作型男歌手颜人中共同合作他自己的歌曲《我难过》。《我难过》还是张韶涵主演的人气偶像剧《MVP情人》中的片尾曲。这首歌又勾起了张韶涵怎样的青春回忆?此外,周传雄还将在舞台上谈及自己淡出大众视野的原因。

在前两期节目中,五位音乐合伙人为了争夺优秀的合作搭档使出浑身解数。最终,由胡彦斌连续斩获两期节目的推荐金曲。本期,其他四位音乐合伙人能否绝地反击?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00播出。

(图片为节目剧照,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